他们深入企业,去了这些地方……

好的设计将提升企业竞争力,增强品牌识别度,赋予企业品牌文化生命力。对于企业来说,工作坊是个小投入、大产出的高性价比的活动,只需投入少量成本,即可创造更高价值。学员在工作坊期间的设计成果知识产权均归企业所有,还有政府给予补贴。作为工作坊的承办企业,企业将有机会引入全国各高校优秀设计人才及项目,而年轻大学生们的参与,也将为企业内部设计团队带来新的思维冲击。


2.jpg


为了解泉州地区各行业的整体情况,更好地推进工作坊活动,自征集承办企业以来,工作坊组委会陆陆续续走访了晋江琪尔特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力绿食品有限公司、晋江市三力机车有限公司、蓉中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能泰丰特种保温技术有限公司、上古陶瓷有限公司、福德丰陶瓷有限公司、佳旺达陶瓷有限公司、悦盛/祥盛工艺有限公司、新承艺陶瓷有限公司、小杯故事陶瓷有限公司、泉州浩博石业有限公司、泉州喜双双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唐信家具、泉州市如海家具用品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聆听企业的对工作坊的诉求,深入了解陶瓷、石材、机械、食品、藤铁家居、漆篮等各行业情况,与企业共谈工业设计,探索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道路。

 

工作坊组委会了解到目前企业对于设计的需求越来越大,紧缺优秀设计人才及项目,产业亟待转型发展。


基于当下,放眼未来。2020泉州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或许能成为广大泉企寻求新变化、促进转型发展中的一个始发点。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