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控疫情反弹,企业、社区、学校如何进行防疫工作?

  近日来疫情防控又遇到了严峻考验,多地新增确诊病例,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多地也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

  


  本次的德尔塔变异株来势凶猛,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当下,面对传播速度快,传播能力强的德尔塔病毒,作为社区、企业、街道、学习等如何快速、高效的完成疫情工作的排查和统计,就显的至关重要。

  推荐一款疫情统计小程序——接龙管家,可以高效快速的完成重要通知的下发和各类信息的收集。

  


  接龙管家推出防疫专栏,为各大学校、基层社群、企业单位的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反馈接龙- 重要信息通知/收集

  适用于:重要通知下发、行程卡截图收集、健康码收集、旅居史排查

  


  “反馈接龙”非常适用发布防疫通知和人员信息排查,可以快速完成通知分发、信息收集,为基层防疫带来提速、控险双重保障。

  ▶ 可视化名单 一目了然

  “名单”功能可以将群员反馈情况可视化。发布者可提前录入名单(工号),群员反馈后姓名会有颜色标记,发布人根据名单准确获知接龙完成情况。

  


  


  ▶ 附件快捷导出 自动标注姓名

  成员填写完成后,发布者可以一键导出统计数据,文字内容直接生成EXCEL表格,图片/视频/文件也会以压缩包的形式导出。

  


  打卡接龙- 周期性人员信息收集

  适用于:居家健康打卡、每日体温打卡、健康码每日收集、网课学习情况打卡

  


  “打卡接龙”与“反馈接龙”功能相似,常用于日常周期性的信息收集,发布人只需创建一次,居民/员工可以进行周期性反馈。

  ▶ 打卡提醒 通知不遗漏:

  接龙管家支持定时推送打卡提醒,发布人设置提醒时间后,打卡成员可通过接龙管家公众号接收打卡提醒,确保消息不遗漏。

  


  ▶ 位置打卡 精准定位:

  对于需要居家隔离上报人员,接龙管家支持位置打卡,打卡时会提交实时位置信息,大大降低了社区疫情风险。

  


  填表接龙- 便携收集防疫信息

  适用于:核酸检测统计、疫苗接种情况统计、返校健康统计、中高风险旅居史统计

  


  疫情期间,纸质登记流程复杂且麻烦,疫情期间还会增加接触风险,所以线上登记是最好的选择。用接龙管家发布填表,简单又好用。

  ▶填表方便 信息直观:使用“填表接龙”可以收集高达几万条数据,支持多种信息登记,方便信息统计及导出,提升登记统计效率,登记及汇总均可线上完成,避免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 私密提交 安全可靠:使用“接龙管家”创建接龙时,数据的可见性默认仅发起人/管理员可见和导出,参与人只能看到自己填写的内容,不会看到别人填写的内容,不会导致人员信息外泄。

  


  服务预约- 灵活设置线上预约

  适用于:疫苗接种预约、挂号预约等

  


  多地新冠疫苗接种出现“爆棚”景象,使用接龙管家发起新冠疫苗在线预约,大家可以通过预约提前登记相关信息,预约接种时间及地点,有效缩短现场排队等待时间,帮助各地区卫生院快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

  ▶日期、时间自行设置使用“服务预约”可以自行设定预约日期、时段,实行人群分流。成员根据自己切实情况,可自助填写基础信息,如身份证号、手机号、所在社区。

  选择合适的接种地点、合适的接种时间。接龙内会自动显示可预约的日期,能否预约一目了然。

  


  ▶ 预约配额灵活设置:对疫苗数量限制的问题,可以给各时段选项设置数量,例如接种中心当天9:00-10:00仅可约10剂,10剂约满后将无法预约,从而精准控制预约人数,避免市民聚集,无效排队。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