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8.18华南元气节,华南区域元气来袭

  中国幅员辽阔,消费者在对美味的追求上自有偏好差异。元气森林基于对消费者不同口味的需求洞察,特别甄选不同区域内最具代表性的味道回馈给消费者。而华南区作为饮料品类产品的销售大区,也是各大水饮品牌的必争之地,更需出奇制胜。为此元气森林趁夏推出华南区域限定新品——青柠仙人掌味气泡水。

  此次华南区域除了对限定口味的上新宣传外,还进行了一系列的主题传播,线上线下同时开启,旨在向消费者传递品牌理念,进一步深度沟通,同时促进销售,争取元气森林在华南区域更大的市场份额。

  


  清爽上新 华南区域限定

  青柠仙人掌气泡水 华南创新元气惊喜

  元气森林能在各大水饮品牌中突围的原因,一是产品定位精准;二是产品创新过硬。并立足于健康需求、传递无糖生活理念的同时,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犹如森林般元气、轻盈的惊喜体验。

  


  为了满足不同地区消费人群的口味喜好,这个夏日元气森林专为华南人群推出元气限定款——青柠仙人掌气泡水,熟悉的0糖0脂0卡,2.5倍丰盈气泡,酸爽青柠搭配仙人掌,植物清香口感,自带清凉,一口入喉,暑意全消,在这个夏天为华南地区消费者撑起一把遮阳伞。

  活力全开 多渠道联合

  以8.18华南元气节为点 线上线下多重曝光

  在华南区域限定青柠仙人掌气泡水清爽上新的同时,元气森林还打造了“8.18华南元气节”传播计划,以“一鼓作气 元气加满”为主题、“8月18日”为时间节点,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合,对品牌进行多重曝光,打入新兴年轻消费圈,进一步拉进年轻人与品牌的距离。

  


  在线下,元气森林配合超过百场的华南元气特卖会、在广州深圳厦门三地举行大型路演,并邀请网红潮人线上直播、小红书打卡分享,扩大活动影响力。

  


  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华南元气节以红墙绿瓦的国潮设计为主视觉,路演现场以游乐场形式吸引消费者逗留游玩,打造出一个沉浸式的元气空间。表演安排的是新颖的手碟鼓表演、互动是适合年轻人的小游戏,奖品也选择了适合时尚“凹造型”的系列,力求拉近品牌与年轻目标人群的距离。

  


  在线上以抽奖作为核心主线,用丰富奖品吸引消费者关注。奖品包括时尚流行的五菱宏光MiniEV、年轻人期待的iPhone12、Switch等,同时也一改同类抽奖获奖名额少中奖率低的印象,这次的获奖名额可谓是“数量巨大”。

  


  为令更多人知道这次抽奖活动,元气森林把活动信息投放至重点城市地铁灯箱、华南区各大小城市的电梯广告、商场广告上,获得大量活动曝光。

  元气森林携华南区域限定款青柠仙人掌气泡水打造首届“8.18华南元气节”,是对华南区域市场进行有部署、有节奏的持续发力,并从线上线下多维度曝光,实现了与目标群体的多元性互动,这也是当今网红品牌中迎合年轻消费市场的高效策略。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