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支队三明大队严密组织第二季度按纲建队考评反思式总结

(通信员 魏子铠)紧张刺激的二季度考核已过去,为认真总结支队二季度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吸取经验教训,全面做好三季度考核的准备战,近日,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三明支队三明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二季度考核大会。

大队高度重视考评总结工作,考评结束后,先召开队务会、消防指战员大会及班务会进行层层反思总结,对考核中反馈的情况进行梳理,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刻剖析,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消防指战员大会上,大队长对考核中好的方面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张永爱,郭必权就是我们在考核中学习的榜样和典型,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队员们要树立信心,切实看到自身差距,通过后期努力及时查漏补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提升训练标准,根据队员素质情况科学组训、严格施训;三是增强纪律观念,抓好制度落实,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大会上,指导员林茂煜宣读了这次中队考核的问题和不足,并为下步的训练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也为三季度考核做好充足的准备,期间,陈广成支队长亲临一中队,帮助中队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并指明下步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反思式总结,进一步统一了指战员们的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打牢了自身建设基础,大队将以此次考核为重点,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大抓训练工作,为三季度考核打下良好基础,切实担负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职责使命,确保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