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城市之星全国招商合作启动

国潮城市之星选拔赛全国海选火热报名中


不知从何时起,中国大地上悄悄的刮起了”国潮风”,当国风与潮流文化相互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 国潮秀场 》栏目-国潮城市之星选拔赛 ,2020年赛事将联合中国国际时装周一起打造的一场权威的赛事,在各赛区落地海选+晋级赛的比赛形式,将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选拔.参赛的选手和合作品牌不仅可以获得赛事的相关荣誉,还可以入围卫视综艺节目的录制。

由组委会派出评委团挑选国潮品牌和晋级选手,参赛的选手和合作品牌不仅可以获得赛事的相关荣誉,通过评选最终入围品牌和晋级选手进入每期《国潮秀场》的节目制作。和一线明星互动,提升自身的影响力,扩大知名度。

国潮城市之星携手ACIC国际资质认证中心、中国国际时装周共同呈现《国潮秀场》城市名片。甄选出的优秀模特不仅可以获得大赛的荣誉证书还将会获得ACIC国际资质认证的职业导师认证,荣登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国潮之星即将呈现在国际的视野。(点击此处查看模特选拔)

我们诚邀各个城市的合作方共同打造当地城市名片和城市之星
诚征全国各城市承办方、品牌合作方、选手推荐机构合作共赢

 联系人:18550008141(左先生)
        公司邮箱:daxicm@163.com
        苏州市西环路902号868产业园519室

图片2.png

(扫码识别更多详情和报名通道)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