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妮达化身明星店长 助力塔斯汀新品酸菜烤肉堡上新

一日限定店长,酸爽风味共享。12月20日,塔斯汀“好味推荐官”万妮达现身塔斯汀重庆熙街店,担任一日明星店长,体验了手擀面团、打包汉堡等门店工作流程,并与粉丝进行了游戏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万妮达现场学习打包香辣鸡腿中国汉堡与酸菜烤肉中国汉堡,体验了一把出餐高峰期,门店店员工作的快捷与高效。

活动当天,恰逢塔斯汀12月新品“酸菜烤肉中国汉堡”上市,新品汉堡灵感来自于地道东北味,独家腌制的东北酸菜,酸爽上头,搭配焦脆弹牙的猪五花、清爽葱丝提鲜,咀嚼时肉香层层递进直击味蕾。万妮达在现场抽取幸运粉丝,送出新品汉堡,并幽默地对粉丝说,“公主请吃堡,王子请吃堡”。

万妮达是塔斯汀首位“好味推荐官”。作为福州“同乡”,塔斯汀与万妮达在各自领域都进行了勇敢尝试与创新。万妮达凭借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洒脱自如的独特气质和几乎全能的唱作能力吸引了广泛关注。她的说唱音乐本土化尝试,将福州方言和多元民族音乐相融合,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万妮达开拓的勇气、脚踏实地的态度,以及对传统文化的热爱,都与塔斯汀的品牌态度相契合。

作为手擀现烤中国汉堡开创者,塔斯汀于2019年率先提出“中国汉堡”这个全新概念,并由此开创出汉堡新赛道。开拓与创新是品牌发展的活水之源,只有深耕专业,一次次地拓宽视野,才能最终带领品牌走进更广阔的领域,拥有无限可能与未来。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