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家族办公室是干什么的?「金阁顿」

家族办公室是为富豪家族的财富做管理传承服务;

如:资产管理、遗产规划、日常财务、企业管理、上市咨询等,这其中不仅拥有利于家族生意发展的金融服务。家族办公室最早出现在19世纪的欧洲,一些抓住产业革命机会的大亨将金融专家、法律专家和会计专家集合起来专门研究管理和保护其家族的财富和广泛的商业利益。

家族办公室是家族财富管理的最高形态。家族办公室的主要作用是密切关注家族的资产负债表,通过成立独立的机构、聘用投资经理、自行管理家族资产组合(而不是委托金融机构来管理),帮助家族在没有利益冲突的安全环境中更好地完成财富管理目标、实现家族治理和传承、守护家族的理念和梦想。家族办公室是对超高净值家族一张完整资产负债表进行全面管理和治理的机构。家族办公室处于距离家族成员最近的核心幕僚环节,家族成员的财务、安全、交往等基本需求都有赖于家族办公室的高效管理,家族办公室高管也在家族决策中扮演其核心幕僚的作用。
家族办公室是买方定位的专业服务机构,始终会站在客户的立场提供咨询和建议,根据客户的真实需求去全市场筛选最适合的金融工具或产品与客户利益永远一致。金阁顿集团(新加坡)家族办公室成立于花园城市新加坡,是专注为超高净值客户及家庭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家族管理服务的公司。服务不仅限于家族办公室手续落地、架构搭建、多样化投资、财富增值与家族发展、跨代传承等,更包括了新加坡公司注册、新加坡移民、企业管理、税务优惠、子女教育等一系列服务。

金阁顿团队是由来自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和美国的不同工作和教育背景的人才汇聚而成。团队成员在金融、投资、法律、财税、移民、教育等领域具有多年经验,更对各类投资赛道包括医疗、新能源、农业、科技、半导体有专业的见解和经验。

金阁顿专注于打造精品家族办公室服务,希望能和客户的家族事业共同合作,共谋发展。迄今为止,金阁顿集团的团队曾服务过来自中国、马来西亚、美国、印尼、印度等全球多国家的客户,深知客户需求。诚信、可靠、放心,是金阁顿集团服务高净值客户的第一要义。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