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红娘:学会爱享受爱才能抓住真爱

“一段好的感情,莫过于你所有的信号,对方都能接收得到。” 这番话来自珍爱网线下直营门店(厦门中山路店)的红娘陈老师,当她收到会员余小姐的微信告知她已经和孟先生领证时,红娘陈老师为他们的幸福感到无比的欣慰。

会员余小姐是她去年开始服务的会员,这一年看着她一路走来,就像看着自己的妹妹成长一样,红娘陈老师感慨良多,回忆起余小姐初次来到珍爱网线下直营门店(厦门中山路店)时,与红娘陈老师沟通之后发现她对恋爱计划和择偶标准都很含糊,没有明确的目标,所以单身到现在,只不过是想要在理想的年纪里脱单恋爱结婚。陈老师耐心的与余小姐沟通,挖掘她内心深处的情感需求后,逐一的为她进行情感分析,了解到余小姐最真实的择偶要求。

与此同时,红娘陈老师时常给余小姐推荐适合的男士,陆陆续续的见了好几个也没有下文,陈老师看得出她有些沮丧,便鼓励她并与她分享更多恋爱的成功故事。在红娘陈老师的耐心鼓励和用心安排下,没想到,真爱的闪电就这样击中了她。在一次约见安排后,她被身高180的孟先生吸引,对方完全符合她的择偶要求。余小姐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开始和孟先生相处的时候,都会有些惴惴不安,因为她们心里越是喜欢,也就越是害怕期待落空。所以,小到每次约会准备,大到日常咨询课程,红娘陈老师都会从情感和心理状态上去帮助她,让她以一个自信而又真实的状态,去享受恋爱的这个过程。

余小姐也常常和红娘陈老师分享恋爱故事,孟先生在日常会宠溺地唤她昵称,知道她爱吃爱玩,所以出去玩的时候,总是陪她从街头吃到巷尾,好像永远都不会腻一样;知道她饭后兴致来了会喋喋不休,也总会温柔又耐心地听着,好像永远都不会烦一样。就这样一步步地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余小姐也慢慢地走进他的生活,关心他的小日常,送保健品叮嘱他不要总是整夜整夜地加班,但也会在他加班到忘我的时候,安静又体贴地默默等他回家。

同时,红娘陈老师也会向孟先生了解约会进度,了解到孟先生是性格稍显内敛的人,可能恰恰是因为这样,余小姐活泼好动的性格,就如一束阳光,照亮了他的生活。“看着她开开心心大笑,痛痛快快大哭,仿佛所有的烦恼都不值一提。”孟先生如是说道,恋人之间最好的状态,不就是只要看着Ta闪闪发光,仿佛整个世界都亮了一样。

这段恋爱故事,因为有余小姐的“不放弃”,所以有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开始;因为有珍爱红娘陈老师的一路陪伴,所以有了一个渐入佳境的过程;因为有孟先生的真诚回应,所以有了一个羡煞旁人的结局。

在服务过程中余小姐觉得红娘陈老师像姐姐一样,她对自己的恋爱无微不至地关怀,对自己偶尔的小脾气也是如亲人般包容。正是两人之间磨合出的相互信任,才有了姐妹般说不完的恋爱小秘密。

真爱很美,但她眷顾勇敢的人。通过这对会员的成功故事,珍爱网红娘老师想要与大家分享,面对爱情要勇敢积极,如果不能了解最真实的需求,也可以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珍爱网红娘会运用专业婚恋服务满足单身人群情感需求,建立对恋爱和婚姻的正确认知。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