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引力,专注老年人足健康,一辈子只做老人鞋

夕引力,专注老年人足健康,一辈子只做老人鞋

俗话说:“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会感觉足部特别容易疲累,对鞋子的穿着要求也越来越多,鞋底薄厚适宜,还要减震防滑;鞋面宽松不勒,还要脚感舒适。面对老年人这一诉求,市面上越来越多的老人鞋出现,正重标以“专业老人鞋”,以博取消费者的青睬。

然而,由于执行标准不一,老人鞋市场也出现鱼龙混杂的现象,很多以平底,颜色灰暗为特点的鞋加入老人鞋的行列,不少消费者在商家广告的引导消费后,经过时间的洗礼,这些不专业的老人鞋并不能让人满意,消费者直言老人鞋也就那样,和一般的鞋并无差别,甚至更容易开胶断底,令其口碑日益下降。

对此,很多良心企业品牌感到痛心疾首的同时,亦不想失去这一蓝海市场,夕引力(晋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面对市场乱象,夕引力深刻认识到,只有做真正专业的老人鞋才是出路,才能赢得市场。

夕引力从根本出发,持续关注老年人足部健康,了解到老年人双足脆弱,正在逐渐失去力量感,团队便以“走路省劲脚不累”的原则精工制作老人鞋。从设计,选材,再到生产,夕引力团队一丝不苟,努力将每一双老人鞋都赋予活力,舒适,年轻态,让老年人穿上专业的老人鞋,拥有更高的生活品质,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专业是态度,认真是勇气。功夫不负有心人,夕引力老人鞋一举上市后,在众多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很快以“不捂脚,不累脚,不掉跟”的良好口碑赢得了老年消费者等精准人群的认可。即便如此,夕引力团队并不停歇,他们努力突破与创新,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审美的提高,老年人对穿着的讲究,夕引力又赋予了老人鞋潮流与时尚的元素,女鞋不夸张素静甜美的色系让阿姨们眼前一亮,男鞋沉静内敛又大气的鞋型也吸引人叔叔们的目光,这也是夕引力成功的密决。

做一双好鞋容易,做一辈子好鞋则需要全身心的付出。实在的价格,厚道的服务,夕引力团队将一直保持初心,秉承工匠精神,认真做好每一双老人鞋。真正的为老年人的品质生活添砖加瓦,让每一个年轻人都可以有表达孝心的机会。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