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发力畜牧业!融侨农业与中粮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融侨集团旗下农业板块“融侨丰霖”与中粮集团子公司“中粮饲料”达成战略合作,于融侨总部福州融侨中心正式签署战略框架协议,计划从饲料供应端发力,以融侨丰霖(宁夏)肉牛生态产业园为重点合作项目,共同打造健康的肉牛养殖平台,让中国老百姓“吃的放心”、“吃出健康”。

农业是国家重点保障支持的民生产业,本次合作代表着实力民企与大型央企在民生领域的强强联合,有效推动“央企+民企”多产业融合发展模式,提升双方农业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推动中国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走向世界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融侨集团董事、丰霖农业董事长林开启,融侨集团副总裁王旭东,融侨集团副总裁郑伟,融侨集团副总裁廖平珠,固原丰霖总经理谢志强等融侨集团相关领导,与中粮饲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卫东、中粮饲料华北大区总经理张顺心、中粮饲料银川公司总经理祁孝荣等中粮饲料相关领导,共同出席见证。

1619770537150013302.jpg

中粮饲料依托中粮集团丰富的饲料原料资源,引进国际最先进的配方理念,结合我国饲料原料和养殖的特点,科学设计配方,实现原料组合与动物营养的最佳搭配,并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为广大养殖户提供品质稳定、安全高效的饲料产品,确保全程养殖效益最优。

1619770560898071689.jpg

图片源自中粮饲料官网

融侨丰霖坚守品质,致力 “向家庭提供安全、绿色、健康、营养的食材”的产品理念,与中粮饲料“让饲养更安心,保肉食更安全“的经营理念一拍即合。

未来,双方的战略合作方向将秉承“合力经营”的理念,从饲料供应端发力,因地制宜,为融侨丰霖牧场供应优质饲料,提高养殖效益,共同打造健康的肉牛养殖平台。本次合作也为融侨丰霖将来与中粮集团其他板块携手合作探索出新型模式,未来双方将在更高层面、更多维度上实现高度融合互补,为市场注入新契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此次双方合作的重点项目——融侨丰霖(宁夏)肉牛生态产业园,是国家级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标杆项目,也是全国单体最大的肉牛生态产业园。通过“龙头围绕市场转,农民跟着龙头干”的产业化生产格局,让更多的养殖户参与到产业链中来,提升当地经济与民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与发展空间,将有效带动农民脱贫致富,让宁夏固原的“黄牛”变为乡村振兴的“金牛”。

 1619770597733036152.jpg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 1.2万亩,计划建成年屠宰加工 10 万头肉牛的屠宰加工厂 1 座,占地面积168 亩;年出栏 3 万头肉牛的育肥场 1 座,占地面积 1200 亩;建成肉牛文化展示区 1 个,占地面积 600 亩;优质饲草种植基地 1 万亩。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这也正是融侨大农业发展的战略指导方向。

1619770620885017200.jpg

围绕“医食住教,美好生活在融侨”的民生产业策略,融侨集团农业板块立足食品安全和健康农业,以乡村振兴为己任,以“农业+科技+旅游”一体两翼产业发展模式,开拓现代化大农业全产业链运营,打造融侨农业板块百亿级主营业务,为国家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