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送什么?整蛊的不要,开启盒物有惊喜

  愚人节真的是一个充满魔力的日子。今天我们不玩套路,来玩点有技术含量的吧。

  愚人节这一天,很多胆小鬼会借机表白,因为被拒绝了也不会太尴尬,还可以自我宽慰说,我是开玩笑的!有人会送一些礼物,整蛊也好,表达真心也罢,你想好了愚人节送什么礼物吗?

  还记得看过的一个段子,男生在节日送了女友挖掘机,寓意是让女友发愤图强,不然只能吃土啦。不得不说,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你怎么这么优秀呀。还有男生为了表示两人爱情坚如磐石,送了一块正宗的板砖,让人哭笑不得,这届男生真的太难带啦!

  粉丝送给自己偶像的礼物也是一个比一个奇葩,金晨就收到过粉丝送的大勺子,还有大鸡腿抱枕,干饭人真的很香,笑出鹅叫声!陈伟霆收到过火锅大礼包,各种金针菇,辣椒,西蓝花一应俱全,粉丝害怕偶像上火,还贴心送上一束莲蓬,真的太有爱啦。

  愚人节适合送什么礼物好?其实礼物的本身,并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送礼的心意。你可以悄悄为心爱的人,充1000块话费,让她或他猜猜是谁充的,或者你也可以提早安排,偷偷寄出一箱好吃的,给他或她,一个未知的惊喜。

  愚人节这一天,多少人开着玩笑说心里话,每一句玩笑话背后,都隐藏着真心。就比如,我喜欢你,第一句是假的,第二句也是假的。平凡而朴实的话语,却最容易感动人。

  言归正规,你打算好愚人节送什么礼物了吗?我这边刚好有一款小礼物推荐哦。

  这款盒物的圣耳.本草银耳 真的是深得我心。含有4倍植物性胶原蛋白,能够增强皮肤弹性,快速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还有高含量膳食纤维,19种氨基酸等。最重要的是低脂肪,好吃不怕胖, 不愧是老少皆宜的滋补圣品。

  愚人节送点不一样的,给对方一份关怀和爱意,愚人愉己,给生活一点真正的滋味,愚人节送礼,我们是认真的!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