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大正机动车年检站(检测站)正式投入运营!莆田哪有汽车年检站。

官宣喜讯

经过为期一年的筹备建设秀屿区家门口的爱车年检站正式运营

2021年02月,莆田市大正机动车年检站正式投入运营,将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高效、省心的审车服务!

审车年检不排队!主要承接:机动车(大车、小车、摩托车)综合性能检测、安全性能检测、环保检测等一站式服务。

检测中心拥有高标准的硬件设施、先进的设备、专业的团队、一流的服务。选择大正检测中心,我们与您同行,爱车一路平安!

家住埭头镇上的陈先生兴奋地说,自己家就在大正车辆检测中心附近,就近年检让他节省了不少的时间。目前,大正车辆检测中心的营业,为笏石、埭头、东庄、忠门、东峤等秀屿的老百姓机动车年检提供了便利。

近年来,秀屿振兴全面推进,随着区域外来人口的不断涌入以及汽车保有量的逐年递增,大正机动车检测中心审时度势、未雨绸缪、开拓创新,积极筹划引进开设车辆检测中心,以有效解决秀屿区老百姓车辆年检不便的实际问题。今年2月份,莆田市大正机动车检测站应运而生。

如今,莆田市大正车辆检测中心已运营,是莆田地区设施环境超好的检测站之一,占地1408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内部设立办公室、检测车间、业务大厅三个职能部门,而中心环检车间拥有4条汽油线、1条轻柴线、1条重柴线,安检车间拥有1条13吨滚筒线、1条10吨滚筒线,1条平板线。

预约热线:0594-2883399     18959512818

地址:秀屿区笏石镇铜锣湾万达往黄石方向200米(原东津油厂内)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