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古【红馆】全记录,100天只为造一个幸福的梦

爱,是婚纱照的灵魂。秉承“以爱悦爱”的后古,十七年来始终坚持对“爱”的传递,用爱的仪式感为每个人造一个幸福的梦!

对于“爱”追求,后古人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影像,用影像记录“最真实的爱的情感”。

那些令人动容的优秀摄影作品,往往凝聚创作者对影像背后真实情感的“过分”追求,这也是每个后古技术人的特色。正如后古集团研发中心总监KK穆所说,“摄影不只是用光的艺术。美,是片子里的一种情感。”

KK穆,后古集团样片研发中心研发总监

后古婚纱摄影首席总监样片研发师

中国知名样片研发师

 

婚纱摄影作为婚姻幸福时刻的见证,其核心价值在于真实展现两人之间的爱,以及对这份爱情和未来的坚定。与其他影像艺术工作者一样,后古的摄影师们善于捕捉人们脸上微妙细腻的情感瞬间,用影像的方式展现那些无以言表的幸福情绪。

 

“固执”的后古人

为追求仪式感,花100天造宫殿教堂

时至2020年,后古已在全国拥有五大摄影基地(厦门潮殿基地、厦门澜廷基地、成都美学基地、深圳大鹏基地、三亚海湾基地)。每座基地都结合区域文化特色,融入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理念,丰富多样的拍摄场景为新人提供的不仅是拍摄体验,更是感官上的满足。

但是这还不够。

用KK穆的话说就是,“婚纱照是一种仪式感,仪式感能瞬间唤起那种真诚的情感。仪式感是爱的表达,是艺术灵感的呈现。”

为了能唤起爱人之间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后古希望将内景做得更加极致。

正是这份坚持造就了这座福建唯一的沉浸式影视级实景摄影美学空间——红馆

对于红馆的初次印象,很多人在刚听到时都觉得“夸张”。

建一座宫殿、一座教堂,就为拍摄婚纱照?

但当他们置身于红馆时,“惊叹”是自然而然的。作为摄影美学空间,红馆从一开始就延续了后古人对仪式感的追求。有别于普通的室内布景,红馆整体采用影视级的实景标准来建造。整座中式宫殿与西式教堂,打破了传统内景的拍摄限制,360°沉浸式实景营造了多层次的感官体验,真正做到身临其境的效果。

故宫是东方建筑美学的典型代表,也是中华建筑的智慧结晶。中式内景基地锦绣明城就是以故宫为灵感,还原彩画、斗拱、榫卯、板门、绣球、仙鹤、赑屃、金柱、龙凤等元素,完整复刻出中国传统婚嫁场景,让新人宛如穿越时空,梦回华夏,演绎一段“凤冠霞帔,十里红妆”的爱情故事。

西式的白榆教堂则采用了典型的哥特式建筑风格,扬弃了炫目华丽的彩色玻璃及繁复的雕刻,大面积使用庄严肃穆的爵士白大理石色,突出更契合当代人审美的极简主义建筑特色,以最质朴的风格见证纯洁的爱情。如果说锦绣明城是复刻故宫,那么白榆教堂则是打造了一座人间的爱情圣殿。神圣的教堂,白色的榆木,木色的地板,点缀生机勃勃的植物和米白色的蜡烛,打造一场圣洁的梦中婚礼。

 

27次研发讨论会

从妆造到光影,每个细节都一再钻研

美的场景自然要拍出美的照片。后古的每个研发人似乎都是有强迫症的完美主义者。红馆的落成对研发团队也是一个挑战,实景不同于以往的布景,人物的情绪更加饱满,层次也更加丰富。为了拍出符合创作理念的样片作品,KK穆带领后古集团的研发团队在正式拍摄前开了近30次的创作研讨会,在风格、服装、头饰、道具、光影等方面反复讨论尝试,不断勾勒雕琢。

红馆不仅是一座摄影基地,更凝聚了后古集团对婚嫁文化的理解与创新,每一次的摄影创作,都是后古人对幸福的坚持与表达。通过一次次对产品的不懈打磨与钻研,后古希望让每一张婚纱照都能成为镌刻人们真爱的艺术品。

艺术源自情感的内在表达,影视实景见证爱的仪式感。后古人追求幸福,也传递爱。这一次,让真爱遇见仪式感,在红馆,一起认真造一个关于幸福的梦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