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国万家企业,蓝凌软件为福建企业智慧化发展重新赋能

  近年来,“智能化”几乎成了全国范围内企业改革的关键词。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应用,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智能化办公的重要性,纷纷开启了数据改革,与现代科技接轨。作为国内企业数字化办公平台领域的领先品牌,以及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蓝凌软件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据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企业实现智慧化转型,快速走在行业前列。

  蓝凌与钉钉形成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现场实拍

  服务万余家企业,彰显品牌实力

  品牌创立19年来,蓝凌软件紧跟互联网科技发展潮流,在移动互联、AI、大数据大潮下,提出了“以终为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并发布了以“智能化、赋能化、数字化、生态化”四化为核心的企业管理中台,先后服务于国内万余家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服饰行业、制造业、教育科研、地产建筑、快消行业、物业、金融、互联网通讯、医疗体系、能源及运输等社会各界,所服务的客户包括招商银行、美的、华为、碧桂园、联想、恒大等6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万科、TCL、伊利、广药集团等150余家中国500强企业,以及广州国税、山东省教育厅中国网通等300余家机构组织。

  扎根福建,提供本地化服务

  自09年落户福建地区,成立厦门、泉州、福州三家分公司,以及在福建各地市设立服务点后,蓝凌软件先后服务于厦门航空、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建发地产、厦门金龙汽车、厦门海翼集团、安踏、贵人鸟、九牧王、柒牌、三安光电、厦门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漳州城投集团、达利食品集团、福建伯恩物业、厦门亿联网络、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中化石油福建有限公司等众多大中型企业。

1.png

  蓝凌软件福建地区部分客户案例

  多元化产品体系,一站式解决方案

  面对全世界范围内的数字化转型,很多企业都迫切需要专业软件公司的服务与帮助。蓝凌软件深谙不同领域客户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开发了一体化平台型OA EKP、蓝钉智能门户LDP、知识管理平台KMS、财务共享平台FSSC、合同管理平台CMP、数字运营平台DOP、流程引擎平台LBPM、企业管理中台MK-Pass、移动办公平台KK、蓝钉智能OA F4、印控管理中台、政务协同OA以及勘察设计智慧共13大产品线,满足各领域大中小企业关于智慧办公、定制化门户、数据运营、合同在线管理、流程构建与集成服务等需求,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高企业生产运营效率,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1.png

  专注专业,诚实经营,利润共赢

  深耕行业多年,蓝凌软件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点软件企业认定、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ISO9001:2015证书以及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资质,堪称国内软件行业发展的领军品牌。

  蓝凌软件先后获得相关等荣誉资质

  秉承着“协助企业智慧转型,让组织更智慧”的企业使命,蓝凌软件紧跟前沿科技,不断深挖客户需求,为广大客户企业的智慧化发展重新赋能。坚持着“客户、诚信、创新、激情”的企业价值观,蓝凌软件与各界客户精诚合作,诚信服务,实现利润共赢。

  蓝凌网站:www.landray.com.cn



0 条评论

目前没有人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